首页 > 股票 > 市况直播 > 快讯:创业板指再创反弹新高 警惕回调风险

快讯:创业板指再创反弹新高 警惕回调风险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5月27日09:58分类:市况直播

新华08网5月27日讯 创业板今日早盘继续强势上涨,并再创反弹来新高,截至9:50分,创业板指报1087.64点,涨13.86点,涨幅1.29%。

板块内个股大部分上涨,恒顺电气、雷曼光电、银邦股份涨停,龙源技术、银之杰、飞利信、和佳股份等涨超6%,近70只个股涨幅逾2%。

从技术上看,创业板指数强势特征明显,这预示着市场结构性行情还将延续,但创业板周线已呈严重超买态势,且1100点附近也是创业板指数密集压力区,将对创业板指数形成反压。创业板指数盘中震荡将加大,在一定程度上也将影响大盘运行态势。

尽管创业板指数不断上涨,但经过持续大幅上涨后,创业板的风险也在迅速积累。目前看,估值、行情走势以及投资者情绪三方面都已经显露出过热迹象,从以往经验看,阶段调整随时可能发生。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看,创业板上涨行情的流畅性已略有不足,显示资金分歧逐渐加大,而这往往是行情调整的重要信号。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