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一周公司“星”盘点:“合伙人”点燃光线股价

一周公司“星”盘点:“合伙人”点燃光线股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5月24日15:28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本周(5月20日-24日),比亚迪表现出一飞冲天的明星相,银河证券则是风雨无阻登陆港交所,首日开盘伊始即涨近10%,光线传媒更是再次因影片热卖票房过亿而股价创新高。当然也有一些公司惹上麻烦,传出了“绯闻”,例如掌趣科技遭停牌核查,平安家化内讧战进入第二季。

新华08网5月24日讯 这周,有的上市公司星光熠熠,例如比亚迪表现出一飞冲天的明星相;银河证券则是风雨无阻登陆港交所,首日开盘伊始即上涨近10%;光线传媒更是再次因影片热卖票房过亿而股价创新高。当然这一周也有一些公司惹上麻烦,传出了“绯闻”,例如掌趣科技遭停牌核查,平安家化内讧事件第二战打响等等。新华08网股票频道为您揭开本周(5月20日-24日)上市公司“星”光榜。

【“星”光灿烂】

新能源车驶入快车道 股神宠儿比亚迪一飞冲天

随着6月份的临近,市场对上市公司2013年的中报业绩也加大了关注。据Wind数据,截至5月20日,共有913家上市公司发布业绩预告,其中有111家公司发布了业绩预增的公告。在业绩预增的公司中,有39家上市公司业绩预增涨幅超过50%,其中比亚迪以预增2973%居首位。

5月2日,比亚迪在美国加州建成首家纯电动大巴工厂;5月13日,“股神”巴菲特访华进一步引发对比亚迪的关注。去年因业绩下滑受到质疑的比亚迪,连日来受多个利好消息鼓舞,推动其股价创下两年来新高。【详细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