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梅雁吉祥完善梅丰水电项目

梅雁吉祥完善梅丰水电项目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24日02: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梅雁吉祥公告,公司拟投入4800万元资金用于完善控股子公司丰顺县梅丰水电发展有限公司B厂的工程建设、设备投资等后续项目,尽快使其投产运营,增加公司水力发电业务的营业收入。

梅丰公司电站项目属于公司筹资建设项目,2003年启动建设,其总装机容量为2万千瓦,多年平均发电量为5641万千瓦时,采用“两库两站一洞”方案,分A、B两厂房进行建设,装机容量分别为2x4000KW和2x6000KW。2007年5月,梅丰电站A厂建成并投产发电。B厂工程于2003年2月动工,在基本完成大坝工程、隧道挖通、厂房建设等项目后,因资金紧张等原因一直处于在建状态,其后续需投资的项目主要包括购买设备及完成土建工程等。

公司认为,梅丰公司B厂后续投资可以加快其投产运营发电进程,尽快盘活公司原投入的建设资金,提高公司的发电收入。梅丰B厂项目的设计多年平均发电量为3501万千瓦时,电站总装机容量为1.2万千瓦,建成以后预计每年可为公司增加发电量3501万度,增加发电收入约1400万元。(钟志敏)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