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万福生科收到证监会罚单

万福生科收到证监会罚单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23日11:02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万福生科公告,公司于日前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证监会对公司作出行政处罚。

万福生科公告,公司于日前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证监会对公司作出行政处罚。

根据公告,处罚包括责令万福生科改正违法行为,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的罚款;对龚永福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的罚款;对严平贵给予警告,并处以25万元的罚款;对蒋建初、张行、杨荣华、肖德祥、邹丽娟、单杨、程云辉、刘炎溪、王湛淅、张苏江、文会清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20万元的罚款;对马海啸给予警告,并处以15万元的罚款;对黄平、叶华、肖明清、肖力、李玉强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10万元的罚款;对杨满华给予警告,并处以5万元的罚款。

此外,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对于涉嫌犯罪的责任人龚永福、覃学军二人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李阳丹)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