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东方航空接收鲨鳍小翼A320飞机

东方航空接收鲨鳍小翼A320飞机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23日02:04分类:新华社报刊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东方航空公司22日在天津接收一架装配鲨鳍小翼的空客A320飞机,为中国首家使用鲨鳍小翼A320的航空公司。鲨鳍小翼是空客新研发的翼梢装置,能够降低油耗并减少排放高达4%。

鲨鳍小翼是现款空客A320系列飞机的选装配置,可增加航程100海里(185公里)。这架A320飞机将于5月18日执飞上海浦东到大连的首次商业航班。

据空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架飞机也是空客天津A320系列飞机总装线总装的第一架鲨鳍小翼A320飞机。自2009年6月交付首架飞机以来,空客天津交付中心已经交付了126架A320系列飞机,预计今年将总共交付飞机46架。(汪珺)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