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中信证券拟不超20亿购华夏基金10%股权

中信证券拟不超20亿购华夏基金10%股权

评论
分享到
腾讯财经2013年05月21日22:31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公司拟以不超过20亿元的价格受让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10%的股权,具体交易价格以最终摘牌价格为准。

中信证券(600030)周二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不超过20亿元的价格受让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10%的股权,具体交易价格以最终摘牌价格为准。

根据中信证券的公告,截止5月21日,仅公司一家向无锡产权交易所提交的举牌申请,举牌价格为16亿元。

今年4月23日,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无锡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其所持有的华夏基金10%的股权,挂牌转让价格为16亿元。

中信证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华夏基金59%的股权,实现对华夏基金的并表。当前情况下,适当提高对华夏基金的股权比例,有利于实现公司全资管业务的发展,完善公司收入结构、提高盈利水平。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