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西部牧业婴儿奶粉生产线很快将投产

西部牧业婴儿奶粉生产线很快将投产

评论
分享到
上海证券报2013年05月21日04:11分类:新华社报刊

⊙记者 徐晶晶 ○编辑 全泽源

“公司婴幼儿奶粉生产线第二次现场验收已通过,很快将正式投产。”这是西部牧业董事长徐义民近日参加“新疆辖区上市公司2013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时回答投资者提问时透露的信息。他同时表示,公司正在内地寻找销售代理和建设专卖店,将乳品及肉品推向内地市场。

乳业是西部牧业的主业之一,17日,公司高层在新疆证监局举办的投资者网上接待日上透露,2013年,公司将加强养殖基地建设,促进公司6000头奶牛养殖基地的达产增效,提高优质生鲜乳供应量。今年,公司计划向市场投放婴幼儿配方奶粉、功能性奶粉、牛初乳、有机奶和功能奶等新乳品。夏季来临,乳品,尤其是酸奶进入传统销售旺季。6月,公司将在新疆石河子市举办新疆首届牛奶节,加大乳品品牌宣传力度。

针对投资者询问公司奶粉业务是否有足够的奶源作保证问题,公司董事长徐义民表示,公司处地石河子有5万余头纯种荷斯坦奶牛,全部实行集约化养殖,产品原料奶由西部牧业统一分销,目前完全能够满足公司的生产需要。随着公司养殖规模的扩大,生产原料也能得到保证。

公司高层还在回复投资者提问时指出,今后肉牛产业也将成为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目前,国内中高档牛肉基本依赖进口,中低档牛肉也供不应求。目前,公司正在筹备新疆高档牛羊肉生产基地,选择合适时机投资建设国家级肉牛种牛场,改造天然草场,种植饲草料,并为市场提供优良的种畜。面对肉牛产业广大的发展空间,公司去年使用了6000枚西门塔尔冻精,今年公司将可得到2000余头高档肉牛。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