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电广传媒拟10亿元增资云南广电网络

电广传媒拟10亿元增资云南广电网络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18日02:0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于萍

电广传媒公告称,5月17日公司与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云南广电网络引进电广传媒作为战略投资者,电广传媒将对云南广电网络增资不超过10亿元。

根据公告,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就有线电视业务、内容、技术、增值业务开发、新媒体发展、NGB建设等层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资料显示,云南广电网络是云南全省有线电视网络统一管理、统一经营、统一技术标准、统一规划的唯一主体,拥有有线电视用户480余万户。电广传媒认为,公司与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可以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共同拓展三网融合背景下的数字电视业务市场,促进公司网络业务的快速发展,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