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尚德电力可转债再延期 再收纽交所退市警告

尚德电力可转债再延期 再收纽交所退市警告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17日02:04分类:新华社报刊

核心提示: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公司5.4亿美元可转债的多数持有人同意继续延期,新的延期偿付协议的执行日延至2013年的6月28日。尚德电力此前公告中还披露,由于未能及时递交2012年年报,收到纽交所退市警告,纽交所表示将给尚德电力六个月的延长期。

□本报记者 郭力方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NYSE:STP)近日宣布,公司5.4亿美元可转债的多数持有人同意继续延期,新的延期偿付协议的执行日延至2013年的6月28日。这意味着,此前曾将尚德电力拖向破产重整的5.4亿美元的债务将再获宽限一个半月。

在公告中,尚德电力的CEO金纬称,新的延期偿付协议的签署表示了债权人对尚德电力的支持。新的协议将让尚德电力更好地推进自愿重组方案的达成。

今年3月11日,拥有可转换债券(息票利率3%)超过60%的持有人与尚德电力签订了债务延期协议,同意将本应于3月15日到期的5.41亿美元可转债,延至5月15日到期。

尚德电力此前公告中还披露,由于未能及时递交2012年年报,收到纽交所退市警告,纽交所表示将给尚德电力六个月的延长期。上月初,尚德电力曾因连续30个交易日内,股价低于1美元,收到过来自纽交所的退市警告通知。此后受到巴菲特传闻收购影响,股价升至1美元之上。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