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创业板 > 16日创业板指跌0.31% 天玑科技换手率列榜首

16日创业板指跌0.31% 天玑科技换手率列榜首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5月16日16:26分类:创业板

新华08网深圳5月16日电(记者何广怀)16日深交所创业板指展开千点关口攻防战,震荡剧烈,盘中最大涨幅曾达2.14%,又刷新了本轮升势的高位,此后遇阻急速回调,不仅丢失全部战果,一度还跌1.3%,尾市反抽,才守住千点关口,收报1009.53点,比上个交易日跌3.13点,跌幅为0.31%。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达274.53亿元,比上个交易日激增41.69%。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342只股票,有240只收盘报跌,55只跌幅逾3%,带头的润和软件下挫6.22%。

当日收盘报升的92只股票有3只个股达到10%的涨停幅度,其中,光韵达和鸿利光电连拉第二个涨停。天龙光电等10只个股当日收平。另有通源石油等13只个股当日临时停牌

创业板当日换手率超过一成的个股增至60只,天玑科技仍列榜首,换手38%,其股价跌3.33%。(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