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万福生科案补偿流程公布

万福生科案补偿流程公布

评论
分享到
京华时报2013年05月16日13:26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补偿流程显示,符合平安补偿基金的万福生科投资者,需要在5月20开始,即下周一进行通过补偿基金网站进行网络二次确权。

被称为“创业板造假第一案”的万福生科涉嫌欺诈发行及相关中介机构违法违规案,日前在证监会开出“史上最严厉罚单”后暂时告一段落。昨天,万福生科案补偿流程公布,5月20日开始网络二次确权。

补偿流程显示,符合平安补偿基金的万福生科投资者,需要在5月20开始,即下周一进行通过补偿基金网站进行网络二次确权。

平安证券补偿基金可补偿范围包括:自2011年9月14日起至2012年9月15日之前买入且在2012年9月15日之后因卖出或持续持有万福生科股票而产生的亏损;自2011年9月14日起至2012年10月26日之前买入且在2012年10月26日之后因卖出或持续持有万福生科股票而产生的亏损;自2011年9月14日起至2013年3月2日之前买入且在2013年3月2日之后因卖出或持续持有万福生科股票而产生的亏损。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