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况直播 > 快讯:股指“裹足不前” 题材股异彩纷呈

快讯:股指“裹足不前” 题材股异彩纷呈

评论
分享到
中证网2013年05月15日14:20分类:市况直播

今日午后,两市股指继续窄幅震荡走势,创业板指数、中小板指数表现强于主板指数,创业板指更是一举突破千点。在权重股、周期股低迷的背景下,新经济、消费电子、高送转等个股活跃,呈现出冰火两重天态势。

截至14:00分,沪指报2214.62点,跌2.39点,跌幅0.11%;深成指报8818.85点,涨9.76点,涨幅0.11%;中小板指数报4759.75点,涨49.35点;创业板指数报1001.72点,涨25.39点。两市共成交1098.22亿元,较昨日明显萎缩,两市共有12只非ST股涨停。

盘面上看,航天航空、电子元件、仪器仪表、输配电气、电子信息等板块表现活跃,居行业涨幅榜前列;保险、化工行业、造纸印刷、有色金属、煤炭采选等行业小幅下跌,走势弱于大盘。

从资金流向看,截至13:50分,主力资金净流入前五的行业板块分别为:电子元件(5.86亿)、航天航空(1.38亿)、银行(1.28亿)、玻璃陶瓷(1.28亿)、医药行业(1.27亿);资金净流入前五的个股是:招商银行(1.57亿)、华侨城A(1.36亿)、 欧菲光(1.10亿)、辽宁成大(8780万)、中科三环(7947万)。

分析人士建议投资者短线还是谨慎为宜,等大盘有效突破2250点一线之后选择右侧交易,对于一些涨幅过大的中小盘品种注意持股节奏。(于红波)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