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况直播 > 快讯:题材股爆发 创业板指涨超2%突破千点大关

快讯:题材股爆发 创业板指涨超2%突破千点大关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5月15日14:15分类:市况直播

新华08网5月15日讯 创业板指数昨日大跌1.89%,但这并没有吓退创业板投资者的热情,今日创业板指高开高走,午后,在环保、生物医药、电子等小盘题材股大幅拉升的带动下,创业板指数延续上涨势头,13:20分左右,指数突破千点大关。截至14:10分,创业板指报1003.21点,涨26.88点,涨幅2.75%。

个股方面,截至14:10分,华谊嘉信、光韵达、蒙草抗旱、朗玛信息等7只创业板个股涨停,超过30只个股涨幅逾5%。

分析人士指出,进入二季度后期,市场调整的动能愈发增大,指数大概率会维持弱势震荡的走势,不过这背后,创业板的几度起伏还是增添了这一波调整的悬疑色彩。短期来看,如果创业板指数再向高点进军,则小盘成长股的行情将延续,投资者短期宜多看少动。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