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4080万收购新疆君创51%股权燃控科技拓展新能源业务

4080万收购新疆君创51%股权燃控科技拓展新能源业务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15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丁菲

为拓宽业务领域,燃控科技拟以自有资金4080万元向自然人胡毅收购其持有的新疆君创51%的股权,开展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相关业务。收购完成后,公司持有新疆君创51%的股权,为其控股股东,胡毅持有新疆君创49%的股权。

公告称,新疆君创专业从事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运营、天然气销售、天然气物流配送、车用燃气设备销售,专注于天然气综合利用领域,具有丰富的资源优势和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运营经验。新疆君创去年实现营业收入2983万元,实现净利润186.83万元。

公司表示,通过此次收购,能够快速进入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运营领域,是公司迈入新能源领域的重要一步,为未来公司在新能源领域快速发展积累项目运营经验。同时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具有较高的投资回报率,此次收购可以培育新的盈利增长点,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盈利水平,提升公司竞争力。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