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况直播 > 东吴证券推52亿元再融资计划 券商股全线下挫

东吴证券推52亿元再融资计划 券商股全线下挫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5月14日09:59分类:市况直播

新华08网5月14日讯 受东吴证券巨额再融资等利空消息打压,券商板块今日早盘表现较差,多数个股呈现下跌的态势。截至9:50分,东吴证券跌4.39%,报8.06元,光大证券跌2.98%、中信证券跌1.77%,板块内多数个股下挫。

东吴证券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将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52.08亿元人民币。这是继西南证券之后今年第二家提出非公开发行预案的上市券商,而就在上周,兴业证券已经成功完成非定向增发,募资38.7亿元。

东吴证券方面表示,此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扩大创新型自有资金投资业务范围及业务规模、拓展证券资产管理业务、进一步扩大信用交易业务规模等项目等内容。其中,拓展证券资产管理业务、扩大信用交易业务等计划都需要在净资本中计提相当比例的风险资本准备,以满足合规要求,使得相应规模的资本金支持显得尤为重要。

有分析人士表示,尽管市场对券商创新业务的预期近期有所降温,但从各券商积极进行资本拓张的表现来看,券商对未来相关创新业务的发展仍有强烈预期,并正在进行积极部署。招商证券研究报告表示,未来券商行业发展方向是各项创新业务的落实和推进。从创新预期向实质业务发展推进转化将成为未来券商板块行情的驱动因素。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