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宗申动力启动2亿元回购计划

宗申动力启动2亿元回购计划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13日08:31分类:上市公司

□本报记者 王锦

尽管近几个交易日股价出现回升,但仍低于回购价格,宗申动力发布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债权人通知书,决定自5月13日起至6月28日,公司债权人可以向公司申报债权。

由于股价持续低迷,根据对公司基本面及公司成长价值的综合判断,宗申动力在今年4月13日公布回购方案,将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进行回购,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回购价格不超过6元/股、回购公司股份不超过4,500万股。按最高回购数量4,500万股计算,回购股份占回购股份前已发行总股本的3.79%。

回购方案公布之后,宗申动力股价仍然表现弱势,甚至于今年4月26日创出4.50元的低点,此后则出现持续反弹,至5月10日收盘价为5.19元,仍然低于6元的回购价格。因此,在此次回购方案在5月10日获得股东大会通过之后,宗申动力决定实施该回购计划,根据通知,债权人可采用信函或传真的方式申报,申报时间自2013年5月13日至2013年6月28日。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