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成都康宁光缆49%股权3亿元转让

成都康宁光缆49%股权3亿元转让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13日02:04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小伟        

记者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了解到,成都康宁光缆有限公司49%股权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2.9亿元。

成都康宁光缆有限公司为中外合资经营企业,1994年成立于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营范围包括制造各类光缆、组装各类光缆连接、分支、配线和端接配件、光无源器件、销售本公司产品并提供相关的售后服务,并且批发、销售与上述产品同类的商品。股权结构方面,康宁毛里求斯有限公司为康宁光缆的控股股东,持股比例为51%; 成都普天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另外49%的股份。

公开资料显示,康宁光缆盈利能力较差。公司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4.6亿元,净利润则亏损3388万元。2013年1季度,公司营业收入9803万元,净利润继续亏损544万元。

对于受让方,要求最近一年财务报表显示净资产不低于4亿元人民币或等价美金,且受让方或其母公司或者控股子公司必须为从事生产经营光纤光缆类行业。同时,此项目不接受联合受让主体,且受让方不得采用隐名委托方式申请受让。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