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商务部对原产于美日欧无缝钢管进行反倾销调查

商务部对原产于美日欧无缝钢管进行反倾销调查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11日02:03分类:新华社报刊

   商务部10日发布2013年第24号公告,决定即日起,对原产于欧盟、日本和美国的进口相关高温承压用合金钢无缝钢管,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商务部称,本次调查是应中国国内产业申请发起的,被调查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73045110、73045190、73045910和73045990,上述税则号项下不符合被调查产品具体描述的其他钢管产品,不属于本次调查范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商务部将从即日起对原产于欧盟、日本和美国的上述进口产品的倾销、倾销幅度及其对中国同类产品产业的损害、损害程度进行调查。本次调查自2013年5月10日起开始,通常应在2014年5月10日前结束调查,特殊情况下可延长至2014年11月10日。(倪铭娅)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