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南山集团增持南山铝业

南山集团增持南山铝业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08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王锦

南山铝业公告,截至2013年5月7日,公司控股股东南山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9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增持后,南山集团合计持有公司8.42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3.52%。

根据后续计划,南山集团拟于2013年9月19日前继续增持南山铝业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南山集团首次增持南山铝业始于2012年9月19日,其通过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752.8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39%。截至南山铝业2013年一季报披露之时,南山集团持股数量为8.38亿股,也就意味着在年报一季报“窗口期”之后,南山集团继续增持南山铝业股份347.17万股。

   南山铝业2012年实现净利润6.91亿元,同比减少32.38%;2013年一季报显示,今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24亿元,同比略有增长;实现净利润9091.97万元,同比减少52.30%。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