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汇添富子公司首单锁定保障房项目

汇添富子公司首单锁定保障房项目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08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良

基金业首单保障房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现身市场。记者多方了解到,汇添富基金旗下汇添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正在酝酿于近期推出“添富天房-债权投资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此产品是首个投向保障房项目的基金专项资产管理产品,也是汇添富资本成立以来筹备的首单专项资产管理产品。

添富天房项目预计投资期限仅为1年,认购门槛100万元起步。预期收益率根据资金量的不同分为两档:认购金额在100万-300万元之间的客户享有8.5%的预期年化收益率;300万以上客户则可享高达9%的预期年化收益率。该项目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天津团泊新城的保障房建设,该新城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天津市“十一五”规划中11个新城中距离天津市区最近的新城,其地理位置优异,规划配套设施好。

   为保障该项目的投资回报,汇添富资本在这单项目上携手天津市实力雄厚的国企天津市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天房集团)开展合作,由天房集团为这单项目提供担保。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