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创业板 > 7日创业板指微跌0.06% 换手率吴通通讯第一

7日创业板指微跌0.06% 换手率吴通通讯第一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5月07日16:10分类:创业板

新华08网深圳5月7日电(记者何广怀)7日深交所创业板指早盘下滑,随即掉头,小步上冲,再度刷新自去年12月初探底回升以来5个多月的高位,此后走势陷入窄幅盘整的状态,个股跌多于升,收报957.44点,比上个交易日跌0.58点,跌幅为0.06%。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159.58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减少14.2%。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342只股票,有149只收盘报升,领先的两只个股均达到10%的涨停幅度,其中,恒信移动连拉第三个涨停。

当日收盘报跌的186只股票跌幅有近半未足1%,带头的星星科技下挫8.97%。爱尔眼科等7只个股当日收平。另有恒顺电气等14只个股当日临时停牌

创业板当日有22只个股的换手率超过一成,吴通通讯独占鳌头,换手36.01%,其股价升7.24%。(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