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上海新阳半导体行业现复苏迹象

上海新阳半导体行业现复苏迹象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07日02:04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晓辉  

5月6日,上海新阳总经理、董秘吕海波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从2013年前4个月看,国内半导体行业呈现明显复苏迹象。根据今年半导体行业的恢复情况和公司产品、市场的推广进度,公司有信心在今年实现较大幅度的业绩增长。上海新阳此前曾表示,公司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是争取实现营业收入每年增长30%。

上海新阳年报显示,201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3亿元,同比下滑4.57%;净利润3978.41万元,同比增长1.94%。基本每股收益0.47元。2013年1季度收入3033.12万元,同比增13.38%,净利润706.57万元,同比下降5.75%。

董事长王福祥介绍,公司目前在建项目有3个募投项目和1个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至今年底都将实施完成。财务总监邵建民表示,2013年随着建设项目的完工使用,公司折旧费会有所上升。公司主要通过新市场的开发以及新产品投放市场,力争主营收入不断上升,使公司的业绩不产生大的波动。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