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再推一批产品(附受益股)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再推一批产品(附受益股)

评论
分享到
上海证券报2013年05月02日04:12分类:新华社报刊

核心提示:一位市场人士告诉记者,节能产品目录的推出,在家电销售领域有积极作用,而且随着这项工程的继续,其影响力预计越来越大。

⊙记者 于祥明 ○编辑 陈其珏

“五一”节前,发改委又推出一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产品、企业目录,涉及空调、太阳能热水器、洗衣机、电冰箱和平板电视等多项家电品类,包括四川长虹、海信电器、TCL、康佳等多家上市公司的产品中标入围。记者注意到,市场人士对又一批产品目录的推出表示乐观,而一些中标企业也在利用此次目录推出恰逢“五一”小长假的机会,加强宣传推销,预计对增加销售量将起积极作用。

据记者统计,此次发改委共推出了高效节能平板电视(第五批)、电冰箱(第五批)、空调(第十批)、洗衣机(第五批)、太阳能热水器(第五批)、单元式空调(第三批)、微型计算机(第四批)等7大类产品的推广企业目录。

平板电视方面,以液晶电视为主,京东方(11个型号个数,下同)、深康佳A(98)、海信电器(18)、四川长虹(4)、TCL集团(21)等中标;电冰箱方面,澳柯玛(49)、海信集团(11)、海尔(13)等知名品牌中标。

一位市场人士告诉记者,节能产品目录的推出,在家电销售领域有积极作用,而且随着这项工程的继续,其影响力预计越来越大。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