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工商银行:员工未被审计部门约谈

工商银行:员工未被审计部门约谈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4月26日05: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核心提示:25日有媒体报道称,债市监管风暴波及银行,有关审计部门在16日和17日已对国开行和工行相关领导进行了约谈。昨日,工行对此予以否认,称“没有人员被国家有关审计部门约谈”。

25日有媒体报道称,债市监管风暴波及银行,有关审计部门在16日和17日已对国开行和工行相关领导进行了约谈。昨日,工行对此予以否认,称“没有人员被国家有关审计部门约谈”。

工行发布声明称,风险管理是银行经营管理的“生命线”。近年来,工行从公司治理、管理制度、业务流程、IT系统等方面入手采取了五项措施:一是建立了前、中、后台彻底分离的严密架构。二是建立了先进的IT系统,所有交易通过系统进行管理。三是对交易员的每笔交易严格把关。四是坚持每日对每笔交易进行价格监控和损益分析。五是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的专业人员队伍。(任晓)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