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国航一季度业绩止跌

国航一季度业绩止跌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4月26日05:01分类:新华社报刊

   经历了2012年业绩下滑“噩梦”的中国国航终于今年一季度实现业绩的止跌回稳。国航26日披露的一季报显示,公司今年前三个月实现净利润2.49亿元,同比增长3.98%,基本每股收益0.02元。同日披露一季报的南方航空则未能逃脱业绩继续下滑的命运,一季度实现净利润5700万元,同比下滑82.13%,基本每股收益0.006元。

南方航空2012年的净利润降幅居四大航之首,全年净利润26.28亿元,同比下降48.22%。国航2012年全年净利润为49.48亿元,同比下滑33.82%。其中,国航全年航油成本共计356.38亿元,同比增加5.48%,占其营业成本的44.12%。

为抵御航油波动风险,国航同日宣布,公司2013年度的油料保值量为不超过境外和十大出境保税机场采购量的30%,相关预算为3000万美元,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实施操作油料套期保值业务。(汪珺)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