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况直播 > 快讯:两大利好提振 健康元盘初一度涨超9%

快讯:两大利好提振 健康元盘初一度涨超9%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23日10:02分类:市况直播

新华08网4月23日讯 受公司一季度业绩大幅上涨及研制H7N9检测试剂盒两大利好消息带动,健康元(600380)早盘该股高开高走,盘初涨幅一度超过9%。截至9:50分,该股股价报5.35元,涨5.73%。

健康元4月22日晚间公布的季报显示,该公司2013年一季度的业绩已接近2012年全年,实现净利润1亿多元。

健康元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13年第一季度,健康元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8952.73万元,相比去年同期上升21.6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158.97万元,相比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上升110.70%。

另外,据媒体昨日报道称,健康元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太太基因工程有限公司已研制并生产了禽流感H7N9荧光PCR检测试剂盒。不过,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类试剂盒仅限于科研使用。

据介绍,太太基因研制的禽流感病毒H7N9亚型实时荧光PCR检测试剂盒,主要应用荧光探针实时监控RT-PCR扩增检测技术,适用于禽咽喉拭子、泄殖腔拭子、冷冻禽肉组织渗出液、鸡胚尿囊液等样本中禽流感病毒H7N9亚型(Avian Influenza Virus H7N9 Subtype)的特异检测。该试剂盒可在两个半小时内筛查出目的物是否感染H7N9病毒,敏感性高,特异性强,可快速准确的检验H7N9的感染情况。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