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骆驼股份入围铅蓄电池合规名单

骆驼股份入围铅蓄电池合规名单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4月23日09:10分类:上市公司

□本报记者 向勇

国家环保部网站22日消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的意见》和《重金属污染综合防治“十二五”规划》要求,环保部开展了铅蓄电池和再生铅企业环保核查工作,并形成了第一批10家符合环保法律法规要求的铅蓄电池和再生铅企业名单。环保部公布的《符合环保法律法规要求的铅蓄电池和再生铅企业名单公告(第一批)》10家企业中包括骆驼股份。骆驼股份高管表示,环保监管会越来越严,环保核查结果在未来可能会决定企业生死。

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到,目前,这一核查结果和公告并未作为某一具体行政处置的充分必要条件。骆驼股份公司高管表示,随着环保监管越来越严,环保部门会出台系列监管细则,而历次核查结果可能会决定不合格产能淘汰甚至企业生死的参考。“从行业规范发展来说,我们希望环保核查的力度更大一些。”这位高管表示。

环保部表示,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污染防治水平,该部将持续开展铅蓄电池和再生铅企业环保核查工作,发布符合环保法律法规要求的铅蓄电池和再生铅企业名单公告,并对已公告的铅蓄电池和再生铅企业进行复核和抽查,发现不符合环保法律法规要求的,将撤销并予以公告。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