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科技股上扬带动纽约股市22日上涨报收

科技股上扬带动纽约股市22日上涨报收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23日08:11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尽管当日公布的美国楼市数据不及预期,但受到科技股上涨的带动,纽约股市22日上涨报收。

新华08网纽约4月22日电(记者蒋寒露)尽管当日公布的美国楼市数据不及预期,但受到科技股上涨的带动,纽约股市22日上涨报收。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受旧房库存下降影响,3月美国旧房销售量环比下降0.6%,旧房销售价格继续同比增长。

该数据公布后,三大股指承压下跌,但受科技板块上涨的带动,股市午盘后上扬。

由于市场对苹果公司将于23日公布的财报充满期待,且BGC合伙公司当日将苹果的股票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该公司股价当日上涨2.08%,收于每股398.67美元

卡特彼勒公司当日公布的一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当季利润同比下滑44.5%至8.8亿美元,每股盈利和营业收入同比均下滑,且低于市场预期。但由于这家重型机械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表示,采矿部门已经触底,该公司股价随后反弹,当日收盘涨幅为2.83%,领涨道指。

本周将有约三分之一的标普500成分股公司公布一季度财报。据汤森路透数据,目前已公布财报的标普500成分股公司中,约有67.3%的公司利润好于预期。分析人士预计,一季度公司利润增幅为2.1%,高于4月初时预计的1.5%的增幅。

个股方面,微软公司股价当日涨幅为3.58%,在道指30个成分股中涨幅最大。有消息称激进对冲基金ValueAct Capital购买了微软公司价值20亿美元的所有权股份。网络影视光盘租赁公司(Netflix)公布的一季度财报好于市场预期,该公司股价盘后强劲上扬22.25%。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9.66点,收于14567.17点,涨幅为0.1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7.25点,收于1562.50点,涨幅为0.4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7.49点,收于3233.55点,涨幅为0.86%。(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