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农业部发布绩效管理实施方案

农业部发布绩效管理实施方案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4月20日05: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顾鑫

农业部网站19日发布《农业部2013年度绩效管理实施方案》。文件指出,把党的十八大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中央1号文件、政府工作报告、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农业部1号文件、为农民和部系统干部职工办实事等相关重点工作,列为绩效计划任务。

文件提出,继续在21个机关司局全面开展绩效管理。适当调整事业单位试点范围,试点单位由13个调整为12个,其中新增2个、减少3个。新增单位是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因机构改革和职能调整,黄渤海区渔政局、东海区渔政局、南海区渔政局今年暂停试点。

文件还提出,各司局、各试点事业单位分别设立1-2个创新项目,力求通过创新项目实施解决制约农业农村经济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管理、政策等深层次问题,努力在关键环节、重点领域、工作机制和运转模式上实现创新突破,进一步提升农业农村经济工作水平,提高为“三农”服务的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