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创业板 > 19日创业板指放量升2.14% 全周累计涨5.39%

19日创业板指放量升2.14% 全周累计涨5.39%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19日16:12分类:创业板

新华08网深圳4月19日电(记者何广怀)19日深交所创业板指开盘即飘红,上攻势头强劲,交投踊跃,收报892.21点,比上个交易日升18.73点,涨幅为2.14%。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达130.77亿元,比上个交易日激增31.26%。全周累计,创业板指本周有5.39%的周升幅。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341只股票,有326只收盘报升,34只涨幅逾4%,领先的银河磁体、掌趣科技、蓝英装备和潜能恒信均达到10%的涨停幅度。

当日收盘报跌的12只股票由顺网科技带头,其跌幅为1.67%。数字政通等3只个股当日收平。

创业板当日换手率超过一成的个股增至12只,列榜首的润和软件换手16.22%,其股价涨8.04%。

当日永贵电器和迪威视讯因公司未能如期披露年报而停牌,恒泰艾普因公司筹划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购买资产事项而继续停牌,南风股份、高新兴、捷成股份、上海新阳、三五互联和通源石油因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而继续停牌,吉艾科技、长信科技、北京君正、华谊嘉信和中航电测因公司策划重大资产重组而继续停牌。(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