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创业板 > 18日创业板指升0.69% 长方照明换手率第一

18日创业板指升0.69% 长方照明换手率第一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18日17:13分类:创业板

新华08网深圳4月18日电(记者何广怀)18日深交所创业板指先抑后扬,收报873.48点,比上个交易日升5.97点,涨幅为0.69%。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99.63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增加14.05%。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342只股票,有229只收盘报升,39只涨幅逾3%,领先的瑞丰光电达到10%的涨停幅度。

当日收盘报跌101只股票的跌幅大部分不到1%,带头的兆日科技下挫5.08%。天龙光电等12只个股当日收平。

创业板当日有9只个股的换手率超过一成,长方照明占鳌头,换手18.45%,其股价涨8.56%。

当日海兰信因公司未能如期披露年报而停牌,恒泰艾普因公司筹划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购买资产事项而继续停牌;南风股份、高新兴、捷成股份、上海新阳、三五互联和通源石油因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而继续停牌;吉艾科技、长信科技、北京君正、华谊嘉信和中航电测因公司策划重大资产重组而继续停牌。(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