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真空期”A股窄幅整理 沪深股指走势分化

“真空期”A股窄幅整理 沪深股指走势分化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17日17:00分类:股市动态

核心提示:3月和一季度重要经济数据公布之后,A股政策面进入暂时的“真空期”。在这一背景下,A股维持弱势震荡格局。

新华08网上海4月17日电(记者潘清 何广怀)由于缺乏消息指引,17日A股窄幅震荡整理,沪深股指走势分化。上证综指先抑后扬,盘中冲击2200点,但最终微跌收盘。深证成指延续反弹,但幅度有限。

当日上证综指以2195.03点小幅高开,早盘摸高2197.51点后开始震荡下行,并探至2178.47点的全天低点。此后沪指缓步回升,但最终未能成功转为红盘。2193.80点的收盘点位较前一交易日跌1.05点,跌幅为0.05%。

深市走势继续强于沪市,深证成指收报8894.37点,涨41.95点,涨幅为0.47%。

尽管沪深股指走势分化,两市仍双双出现涨多跌少格局,上涨交易品种总数接近1600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9只个股涨停。

权重指标股表现不佳。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大部分告跌,其中民生银行跌幅超过2%。贵州茅台出现3%以上的较大涨幅。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600亿元和607亿元,总量较前一交易日略有增加。

当日各行业板块表现平淡,医药生物、电子、食品饮料、酿酒造酒、家电等板块整体走势相对较强,且均为消费概念板块。银行、电力、煤炭、钢铁四大权重板块表现最弱,不过整体跌幅比较有限。

沪深300指数跌1.12点至2458.47点,跌幅也是0.05%。10条行业系列指数涨跌各半,300消费、300信息涨幅超过2%。

沪深B指双双收涨。上证B指收报256.75点,涨1.69点,涨幅为0.66%;深证B指收报796.50点,涨7.72点,涨幅为0.98%。

深交所创业板指率先冲高,攻势凌厉,收报867.51点,比上个交易日升21.46点,涨幅达2.54%。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达87.36亿元,比上个交易日激增31.41%。

3月和一季度重要经济数据公布之后,A股政策面进入暂时的“真空期”。在这一背景下,A股维持弱势震荡格局。(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