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创业板 > 创业板指放量涨2.54% 安利股份换手17.49%

创业板指放量涨2.54% 安利股份换手17.49%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17日16:18分类:创业板

新华08网深圳4月17日电(记者何广怀)17日深交所创业板指率先冲高,收报867.51点,比上个交易日升21.46点,涨幅达2.54%。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达87.36亿元,比上个交易日激增31.41%。

创业板当日交易的342只股票,有306只收盘报升,31只涨幅逾4%,领先的劲胜股份上升8.96%。

当日收盘报跌30只股票的跌幅大部分未足1%,带头的坚瑞消防下挫4.29%。南方泵业等6只个股当日收平。

创业板当日有3只个股的换手率超过一成,列榜首的安利股份换手17.49%,其股价跌0.92%。

当日振东制药因公司未能按预期披露年报而继续停牌,恒泰艾普因公司筹划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购买资产事项而继续停牌,南风股份、高新兴、捷成股份、上海新阳、三五互联和通源石油因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而继续停牌,吉艾科技、长信科技、北京君正、华谊嘉信和中航电测因公司策划重大资产重组而继续停牌。(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