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限售股解禁 本周解禁规模继续回落

限售股解禁 本周解禁规模继续回落

评论
分享到
上海证券报2013年04月15日04:12分类:新华社报刊

⊙记者 曾雯璐 ○编辑 叶苗

本周解禁规模继续回落,达到月内低值。

根据公开数据并结合公司公告,本周(4月15日至4月19日)共计有10.11亿限售股解禁,涉及14只个股,较之上周13.58亿股的解禁数量减少了25.55%。以最新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合计106.9亿元,较之上周194.99亿元的解禁市值减少45.18%。

长青股份本周解禁规模最大,共计有1.54亿限售股开闸,以最新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约合30.55亿元,占本周全部解禁市值的28.58%。

黑牛食品、铁岭新城和信邦制药的解禁市值也均在10亿元以上,分别为18.93亿元、16.93亿元和10.16亿元。其中铁岭新城为本周深市主板解禁规模最大的一只个股。方正证券则为本周沪市主板解禁规模最大的一只个股,有1.34亿限售股进入流通,解禁市值达8.85亿元。

本周的解禁压力主要集中在周一和周二。本周一(4月15日)有黑牛食品、方正证券、物产中大等8只个股解禁,解禁数量共计5.29亿限售股,以最新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合计42.15亿元,占本周所有解禁市值的39.42%。

本周二(4月16日)有长青股份、信邦制药等5只个股解禁,解禁数量合计2.93亿限售股,但是解禁市值合计达47.82亿元,占本周全部解禁市值的44.73%。而周四周五无个股解禁。

从解禁限售股类型来看,物产中大、铁岭新城为增发类型,鲁北化工为股改类型,其他诸如方正证券、长青股份、黑牛食品等11只个股均为首发原始股限售解禁。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