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道指和标普11日再创新高

纽约股市道指和标普11日再创新高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12日07:53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受到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的提振,纽约股市道指和标普500指数11日再创历史新高。

新华08网纽约4月11日电(记者蒋寒露)受到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的提振,纽约股市道指和标普500指数11日再创历史新高。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日的一周内,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在此前连续3周上升后大幅下降,减少4.2万人至34.6万人。同时,波动性更小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四周移动平均值增加3000人至35.8万人。

劳工部当天公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主要受进口燃料价格下跌的影响,3月份美国进口价格指数下降0.5%,为自2012年12月下降0.6%以来的首次下滑。

当天,科技类股普遍下跌,限制了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的涨幅。国际数据公司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同比大幅下滑13.9%,为自1994年该公司开始统计该数据以来的最差季度表现。

受此消息影响,惠普公司股价当天下跌6.45%,收于每股20.88美元;微软公司股价下跌4.44%,收于每股28.93美元;英特尔公司当天股价下跌1.95%,收于每股21.83美元。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62.90点,收于14865.14点,涨幅为0.4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5.64点,收于1593.37点,涨幅为0.3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91点,收于3300.16点,涨幅为0.09%。(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