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美国铝业公司一季度利润为1.49亿美元

美国铝业公司一季度利润为1.49亿美元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09日13:13分类:美股

核心提示:财报显示,一季度该公司利润为1.49亿美元,合每股13美分,均高于上年同期的9400万美元和每股9美分。

新华08网纽约4月9日电(记者刘凡 杨琪)美国铝业公司8日公布了2013年第一季度公司财报,财报显示,一季度该公司利润为1.49亿美元,合每股13美分,均高于上年同期的9400万美元和每股9美分。

美国铝业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30只成分股中最早公布财报的公司,一般认为对整个财报季及经济走向具有风向标意义。

美国铝业当天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利润为1.49亿美元,合每股13美分,均高于上年同期的9400万美元和每股9美分。如不计特殊项目,公司一季度利润为1.21亿美元,合每股11美分,好于市场预期。

报告还显示,一季度美国铝业的收入为58.3亿美元,略低于市场预期,比上年同期下跌3%,主要原因是国际铝价下跌以及该公司在欧洲的原料金属产量缩减。

与此同时,美国铝业维持2013年全球铝需求将增长7%的预期不变。不过该公司预计,受供给下降影响,今年铝市场供求将略显偏紧。

受喜忧参半的财报影响,美国铝业股价在盘后交易时段小幅下跌。

据汤森路透公司数据,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公司今年一季度利润预计较上年同期增长1.6%,低于2012年第四季度6.2%的增幅,也低于今年1月份4.3%的预期值。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