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紫光股份去年净利润增68%

紫光股份去年净利润增68%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4月02日08:30分类:上市公司

紫光股份披露2012年年报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65.34亿元,同比增长22.93%;实现净利润7231.56万元,同比增长68.05%;基本每股收益0.35元。

2012年,紫光股份稳步推进大科技发展战略,提升主业规模和核心竞争力,积极推动向行业应用的转变,致力于提供大数据云存储、电子政务、数字影像等行业解决方案。

在自有品牌信息电子产品领域,公司数字影像业务加快了向数字化输入全面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迈进的步伐,对原有数字影像产品线进行了全面规划和调整,加强了行业性及专业性强等更具竞争力产品的比重。同时加大了数字影像应用软件的研发投入,陆续开发了影像采集、数据处理、分类存储、信息提取、数据交互等多种应用软件,已建立起丰富的行业应用平台。

在自有技术领域,公司在巩固传统系统集成业务优势的同时,积极推动向以云计算技术为基础的IT运营和服务方向的转型。在新业务方向上,公司已完成了“紫光”云计算管理支撑平台的研发,形成了区域电子政务云和中小企业服务云应用平台,并可提供大数据云计算解决方案。(陈静)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