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3月22日德国DAX指数下跌0.27%

3月22日德国DAX指数下跌0.27%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3月23日09:25分类:其他

新华08网法兰克福3月22日电 塞浦路斯危机前景依然不明,但投资者担忧情绪已有所缓和。德国3月份Ifo企业信心指数意外恶化,在连续四个月上扬后出现下跌,显示受到欧债危机影响德国企业趋于谨慎。22日早盘德国股市探底后逐渐震荡回升,美股高开提振DAX指数盘中冲高。收盘前股市小幅回落,至收盘下跌0.27%至7911.35点。本周DAX指数累计下跌1.6%。但有分析师表示,受益于内需增长,德国经济复苏势头依然强劲。

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公司、海德堡水泥集团、德国商业银行股价分别下跌4.54%、2.06%和1.91%,分列DAX跌幅榜前三位。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指出,朗盛公司第一季度财务数据明显低于预期,发展前景也并不乐观。分析师因此将朗盛公司今明两年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预期下调8%,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由65欧元下调至60欧元,并维持对其股票“持有”评级。

体育用品生产商阿迪达斯集团、慕尼黑再保险集团、费森尤斯医疗保健集团股价分别上涨2.52%、1.53%和1.39%,分列DAX涨幅榜前三位。美国体育用品生产商耐克集团最新财务数据表现强劲,利润较去年同期上涨近1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该消息提振阿迪达斯集团股价大幅上扬。另外,法国巴黎银行分析师表示,两家公司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都有望提升自己的销售额和利润率,而阿迪达斯集团每股盈利的增速会高于竞争对手耐克集团。分析师因此维持对阿迪达斯集团股票“跑赢大盘”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90欧元。

瑞士信贷银行分析师预计,慕尼黑再保险集团有可能会在本年度实施股票回购计划。分析师因此将慕尼黑再保险集团今明两年的每股盈利预期上调,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由140欧元上调至155欧元,但由于其股价继续上涨潜力有限,因此仍维持对其股票“中性”评级。

法国巴黎银行分析师认为,费森尤斯集团对其本年度利润率的预测过于谨慎,美国预算问题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也有望得以缓解。分析师因此将费森尤斯集团2013年每股盈利预期上调5%,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由105欧元上调至110欧元,并维持对其股票“跑赢大盘”评级。(刘婧)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