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况直播 > 快讯:环保板块领涨两市 美锦能源涨停

快讯:环保板块领涨两市 美锦能源涨停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3月18日10:13分类:市况直播

新华08网3月18日讯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7日在北京表示,不能以牺牲环境来换取人民并不满意的增长,不论是污染状况、食品问题,还是治理和处置的效果,都要公开、透明,让公众、媒体能充分、有效地加以监督。

受此消息影响,早盘环保板块领涨两市,截至10:00,美锦能源涨停,兴蓉投资涨4.93%,永清环保涨2.60%,碧水源、万邦达、国电清新涨幅均超2%。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7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不能以牺牲环境来换取人民并不满意的增长,不论是污染状况、食品问题,还是治理和处置的效果,都要公开、透明,让公众、媒体能充分、有效地加以监督,对此政府应当铁腕执法、铁面问责。

他说,要打造中国经济的升级版,就包括在发展中要让人民呼吸洁净的空气,饮用安全的水,食用放心食品。

谈到近一段时期中国东部较大范围出现雾霾天气,李克强表示和大家一样心情都很沉重。他指出,对这一长期积累形成的问题,我们要下更大的决心,以更大的作为去进行治理。特别是对重点地区,已经查明的人为因素,要限期治理。对于水污染、土地污染的状况,要摸清底数,进行坚决的整治。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