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况直播 > 快讯:股指窄幅震荡酝酿突破 4G概念股崛起

快讯:股指窄幅震荡酝酿突破 4G概念股崛起

评论
分享到
中证网2013年03月06日10:38分类:市况直播

本周股指在消息面的刺激下大起大落,阶段性调整依然进行中,短期大盘或经历一段时间的休整,热点也以主题性投资为主,投资者需要等待趋势的明朗。截至10点30分,沪指报2336.16点,涨幅0.42%;深成指报9379.80点,涨幅0.41%;创业板涨1.41%,再创反弹新高。

周二大盘跌到2250点一线支撑后奋力反弹,逆转弱势格局,单日反弹能否延续关键还要看今明两天的表现,短期大盘或窄幅震荡,酝酿下一阶段的突破。

以银行、地产为代表的权重股这波行情以来实际绑架了大盘指数,权重股见顶从上证50指数走势更为明显,大盘势必也会跟之结束两个月的升势,转为休整,期间部分热点和防御性品种或还有补涨性质的表现,但总体难以改变调整趋势。

盘面上,通讯、抗癌药、高送转、超级电容器等概念股涨幅居前,医药股继续逞强,券商、水利建设、银行、高价股板块跌幅靠前。4G概念股盘中启动,中兴通讯率先涨停,相关概念股纷纷大涨,日海通讯、大富科技、长江通信、烽火通信涨幅超7%。

消息面上,今年GDP增长目标7.5% CPI涨幅3.5%。继续实施积极财政稳健货币政策。美股收涨道指创历史新高:上涨125.95点,报14,253.77点,涨幅为0.89%。(张丹丹)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