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新华每日证券:分布式能源迎政策助力 关注8股

新华每日证券:分布式能源迎政策助力 关注8股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3月01日07:59分类:股市动态

【要闻导读】

>分布式能源迎政策助力

>上海国资整体上市提速

>荧光灯含汞量逐步降低

>仿制药品评审改革启动

>双成药业10转5派3.5元

>康力电梯回购495万股

>乐通股份遭大股东甩卖

>白云山A净利润增逾3成

【政策风向】

分布式能源迎政策助力

国家电网公司日前发布意见,要求做好分布式电源并网服务工作。值得注意的是,意见指出,对于分布式光伏发电、风电项目不收取系统备用容量费,其他分布式电源项目执行国家有关政策。相关概念值得关注,如阳光电源、中利科技、向日葵、超日太阳、乐山电力、金刚玻璃、天威保变、拓日新能。

上海国资整体上市提速

上海市国资委2013年座谈会传出信息,去年上海国资证券化率达到35.24%,低于38%的目标。据了解,上海国资2013年证券化有望明显提速。目前,上海国资控股的A股上市公司共有71家。部分概念股:东方创业、开创国际、金山开发、开开实业、天宸股份、上海新梅。

荧光灯含汞量逐步降低

日前从工信部获悉,《中国逐步降低荧光灯含汞量路线图》已正式发布。路线图提出了将于2014年底力争全面淘汰液汞生产工艺的目标。业内人士认为,随着落后产能被淘汰,具备先进产能的龙头企业将拥有更大发展空间。受益股:士兰微、联创光电、华微电子、长电科技、阳光照明、佛山照明、东山精密、鸿利光电、国星光电、三安光电。

仿制药品评审改革启动

国家药监局药品注册司司长王立丰日前表示,未来针对仿制药审评策略会进一步制订并发布相关路径,鼓励具有临床价值和上市价值的仿制药优先审批,并使仿制药的优先审评过程更加透明公开。受益股:长春高新、翰宇药业、华海药业、复星医药、海正药业、安科生物、双鹭药业、丽珠集团、通化东宝、天士力、千红制药。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