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三全食品敲定2亿元迎娶龙凤

三全食品敲定2亿元迎娶龙凤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2月28日08:40分类:上市公司

□本报记者 李香才

三全食品28日披露了对收购龙凤实体店《框架协议二》,收购龙凤食品股权所支付的对价最终被确定为2亿元,但不包括该公司账面的现金和债务,并需就净流动资金作出调整。双方约定,如果交割时龙凤实体的净流动资金为正数,三全食品将向亨氏等交易对手支付该金额;如果该金额为负数,交易对方将向三全食品补足。

根据三全食品此前公告,三全食品计划收购COUNTRY FORD DEVELOPMENT LIMITED(香港国福发展有限公司)和亨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国福龙凤食品有限公司、浙江龙凤食品有限公司、成都国福龙凤食品有限公司以及天津国福龙凤食品有限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龙凤食品2012年销售额同比下滑40%以上。龙凤食品目前总部在上海,有浙江嘉善、天津、广州和成都4个生产基地,其中广州和天津工厂已于2012年停产。有分析预计,龙凤食品2012年或有较大亏损。不过,此次收购完成后将提高三全食品在速冻食品中市场占有率,实现低成本扩张产能。

三全食品28日公布的2012年年报显示,公司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26.81亿元,同比增加2.06%;实现净利润1.40亿元,同比增加1.55%;基本每股收益0.7元。公司还拟每10股转增10股并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