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鞍钢入股广州南沙钢铁综合物流园有限公司

鞍钢入股广州南沙钢铁综合物流园有限公司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26日20:32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08网广州2月26日电(刘勇)鞍山钢铁集团公司最新披露,鞍钢入股广州南沙钢铁综合物流园有限公司,标志着鞍钢在钢铁物流园开发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

消息称,2月22日,广州南沙钢铁综合物流园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鞍钢正式入股该公司,成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

根据鞍钢国贸公司、广州金博物流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和广州港物流有限公司三方签订的意向书规定,增资入股后,三方持有广州南沙钢铁综合物流园有限公司股份比例分别为45%、40%和15%,同时广州南沙钢铁综合物流园有限公司也将更名为广州南沙钢铁物流有限公司。三方将以资本为纽带,以出资额为限,设立董事会、监事会和经营管理机构,依法行使权力,履行义务。三方将在提供货源、港口综合物流服务包括大船运输、驳运等业务方面开展同步合作。未来相关各方还将通过签订长期业务协议来建立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

有关方面负责人表示,此次鞍钢入股广州南沙钢铁综合物流园有限公司,一方面可以通过优化物流运输,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另一方面可以拓宽业务范围,为企业寻找新的效益增长点。

广州南沙钢铁综合物流园由广州金博物流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和广州港物流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园区位于广州市南沙粮食通用码头,交通便利,主要依托专业的硬件设施和先进的电子商务技术,打造集钢材深加工、仓储物流服务、金融物流服务、商务交易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钢铁综合物流园区。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