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合资公司投资1.82亿元 武钢涉足环保产业

合资公司投资1.82亿元 武钢涉足环保产业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26日09:30分类:上市公司

新华08网武汉2月26日电(记者徐海波 陈俊)在钢铁行业整体形势不容乐观之下,两大钢铁巨头武钢集团和台湾中钢集团都将目光投向环保产业。近日,两者旗下子公司共同出资1.82亿元,成立合资公司,涉足环保等产业。

合资公司名为武汉武钢宇科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武钢工程技术集团占51%股份,台湾中钢中宇环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占49%。双方将共建占地100亩的选择性催化还原脱硝催化剂生产基地,立足于钢铁和冶金行业,面向全球提供脱硝、脱二恶英触媒产品及其脱硝装置等技术服务,致力于治理大气中的相关化学物污染。

据悉,武钢工程技术集团主要从事冶金工程技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产业,中宇环保专业从事焚化炉、废水处理、废弃物处理等环保工程建设。早在2003年,两者就已联合出资1000万元成立武汉华德环保公司。未来双方还将在生产技术、环保、原料资源等方面寻找合作机会。(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