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传iPhone 6今年上市无望 苹果或面临毁灭性打击

传iPhone 6今年上市无望 苹果或面临毁灭性打击

评论
分享到
中新网2013年02月17日13:09分类:美洲

核心提示:iPhone一直是苹果最重要的产品,苹果营收约50%是靠iPhone,公司超过一半的利润也来自iPhone。苹果想要股价再显雄风,首先要夺回在智能手机市场地位。

据国外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苹果本希望在今年十月推出大屏iPhone 6手机,但由于制造环节的问题迫使其不得不将这一计划推迟至2014年。

iPhone一直是苹果最重要的产品,苹果营收约50%是靠iPhone,公司超过一半的利润也来自iPhone。苹果想要股价再显雄风,首先要夺回在智能手机市场地位。苹果希望推出一款大屏版的“iPhone Maxi”,以及一款低价iPhone抢夺市场。

报道称,咨询机构Jefferies分析师彼得透露,苹果希望今年十月推出大屏版iPhone手机“iPhone Maxi”,但由于iPhone采用in-cell屏幕技术,使得供货商很难在今年生产出足够大的屏幕来支持iPhone 6的推出,不得不将该计划推迟至2014年。

今年春天,三星已经准备好推出新一代Galaxy手机,公司预计该机今年销售将达1亿台。如果苹果直到明年才能推出新型号手机,这意味着三星将有9-12个月的时间用新型号手机在市场上同苹果竞争。若果真如此,三星对苹果iPhone的蚕食无疑将是毁灭性的。(中新网IT频道)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