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纽约股市14日基本平盘报收

纽约股市14日基本平盘报收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15日10:35分类:美洲

新华08网纽约2月14日电(记者蒋寒露)由于美国就业数据和公司方面的利好消息抵消了去年第四季度欧元区经济衰退的不利影响,纽约股市14日基本平盘报收。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9日的一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减少2.7万人至34.1万人,好于经济学家预期,显示美国就业市场前景的持续改善。

另外,美国航空公司和全美航空公司当天宣布合并。按收入和乘客数量计算,合并后的公司将成为世界最大的航空公司,市值估计在110亿美元。

当天还有另一则并购消息,以生产番茄酱著名的亨氏公司将被股神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和3G资本公司以28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亨氏公司当天股价上涨19.87%。

但是,欧元区和日本去年四季度经济双双出现萎缩,给市场带来下行压力。

根据欧盟统计局公布的数据,去年四季度,欧元区经济环比萎缩0.6%,为连续第三个季度出现下滑,也创下欧元区经济2009年以来最大萎缩幅度。

另外,据日本内阁府的数据,去年四季度,日本国内生产总值环比下滑0.1%,换算成年率下降0.4%,为连续第三个季度出现负增长。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9.52点,收于13973.39点,跌幅为0.0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05点,收于1521.38点,涨幅为0.0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78点,收于3198.66点,涨幅为0.06%。(完)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