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投资者信心增强 伦敦股市13日小幅收高

投资者信心增强 伦敦股市13日小幅收高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14日09:55分类:其他

新华08网伦敦2月13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3日继续上扬,报收于6359.1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0.73点,涨幅为0.33%。

随着投资者信心增强,伦敦股指当天尾盘拉升,一度冲高至五年来的最高点6384.7点。技术分析师认为,股指接近6400点时遭遇阻力,加上一些投资者获利回吐,导致其从高点回落。

据市场人士分析,由于债券市场目前定价过高,投资者已把目光转向股票市场,因此全球股市基本一致处于上升态势。伦敦市场今年开年以来迅速上涨,预计今年将保持涨势,部分场内资金可能会在某个节点开始回撤,但仍有其他资金在等待入场。

资源、能源等风险类股票当天涨幅最为明显。塔洛石油以6.78%的涨幅领涨大盘,该公司公布了肯尼亚油井的测试结果,称可能将于近期投产。欧亚自然资源公司上涨2.99%。

英国油气服务商PETROFAC被瑞士银行上调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入”,PETROFAC股价上涨2.03%。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也均走高。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698.53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95点,涨幅0.32%。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711.89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1.7点,涨幅为0.67%。(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