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亚太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大跌1.04%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大跌1.04%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13日22:58分类:亚太

新华08网东京2月13日电(记者杜斌)受日元汇率反弹拖累,13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大幅下跌1.04%。

由主要发达国家组成的七国集团(G7)12日发表声明称,汇率过度波动会破坏经济金融稳定。七国集团重申长久以来承诺的由市场决定汇率,并将密切关注汇率市场变动。市场对如何解读这一声明存在分歧,部分人士认为,这一声明传递出七国集团对日元过度贬值的担忧。

声明发表后,日元汇率应声反弹。13日东京外汇市场美元对日元汇率回落至1比93关口附近,欧元对日元汇率回落至1比125关口附近。

受此拖累,13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低开低走。当天盘中,造纸、矿业等股票上涨,海运业、证券期货等股票跌幅居前。

到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17.71点,收于11251.41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1.48点,收于957.02点,跌幅为1.19%。(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