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2日涨跌不一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2日涨跌不一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13日22:20分类:美洲

新华08网纽约2月12日电(记者蒋寒露)由于美国总统奥巴马国情咨文讲话前投资者心态谨慎,12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当日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重回14000点重要心理关口之上,且道指和标普500指数收盘点位创五年来新高。

随着距离3月1日到来的政府自动减支计划越来越近,以及近期来自欧洲的政治和经济不确定因素增加,投资者在寻找刺激股市进一步上扬的积极因素,因此市场将重点关注奥巴马此次讲话中有关美国经济、就业市场和税收等问题的表态。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美国计划招聘的就业岗位数量环比下降显示美国就业市场的曲折复苏势头。

个股方面,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当日表示,将考虑绿光资本公司提出的发行优先股的提议,并评估让投资者得到更多公司价值的所有方案。绿光资本公司对冲基金经理大卫·埃因霍恩此前对苹果公司提起诉讼,称苹果没有拿出更多现金储备与股东分享。苹果股价当日跌2.52%,收于每股467.84美元。

可口可乐公司当日公布去年四季度财报,称公司当季盈利同比增长13%至18.7亿美元,合每股41美分,尽管经季调后每股盈利为45美分,但仅仅略高于分析人士预期的44美分。可口可乐公司当日股价跌2.72%,收于每股37.56美元。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47.46点,收于14018.70点,涨幅为0.3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2.42点,收于1519.43点,涨幅为0.1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5.51点,收于3186.49点,跌幅为0.17%。(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