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纽约股市11日下跌

纽约股市11日下跌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12日14:44分类:美洲

新华08网纽约2月11日电(记者蒋寒露)由于美国政府的自动减赤机制即将启动和欧洲的政治、经济不确定性持续困扰市场,纽约股市11日下跌。

由于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发布,投资者将关注点放在美联储副主席珍妮特·耶伦在美国劳工联合会和产业工会联合会发表的讲话上。耶伦当天下午在讲话中表示,美国就业增长依然缓慢,美联储将继续采取有力举措支撑美国经济

随着财报季进入尾声,投资者等待能刺激股市进一步上涨的积极因素出现。进入2月份以来,市场表现比较疲弱且出现一些波动,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市场正在从1月份的涨势中出现回调。

高盛在8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中称,证券市场需要时间消化近期的涨幅,由于纽约股市交易水平已高于该行对目前公允价值的预期,欧洲股市也有高于公允价值的上行趋势,因此全球股市强劲上涨的可能性不大。高盛将全球股市未来三个月的投资建议由“增持”下调为“中性”。

在个股方面,苹果公司股价收盘涨幅为1.04%,因有消息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智能手表iWatch,引起市场关注。另外,有消息称,谷歌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计划出售其所持谷歌42%的股份,总计320万股,以保持其个人资产多元化和流动性。根据谷歌每股782.33美元的当天收盘价,此次交易将给施密特带来25亿美元美元左右的收益。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21.73点,收于13971.24点,跌幅为0.16%。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0.92点,收于1517.01点,跌幅为0.0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87点,收于3192.00点,跌幅为0.06%。(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